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我院六项省级科研课题通过结题鉴定

2009-06-30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6月28日,由省教育厅组织12名专家、教授组成的专家组,对我院 “山东省高等学校科研计划项目”、“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等科研课题进行结题鉴定,我院六项科研课题均通过鉴定。

    鉴定会上,副院长刘连新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学院的有关情况,并对各位专家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各课题主持人对课题结论的汇报、并就课题的理论意义、研究内容、技术方法、应用效果、创新情况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质询。我院各课题主持人分别就自己多年的研究成果、社会实证等方面进行了答辩。专家对各课题的研究工作和研究成果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经专家组评议,我院六项科研课题均通过专家组鉴定,其中,由邹明礼教授主持研制的“数控液压铆接机”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由院长韩方希和李友余老师共同主持的“图书馆自助还书系统的开发”课题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