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我校第九届公寓文化节开幕

2010-04-16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阳光明媚,春风送暖,彩旗飘飘,4月15日下午4点30分,由物业公司主办的我校第九届公寓文化节启动仪式在学校操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珍昌、物业公司总经理潘慧霞、学生处处长兼团委书记王安忠等出席仪式。
    李书记致开幕词并宣布公寓文化节开幕。他代表校党委对本届公寓文化节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本次文化节筹备期间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老师、同学们表示感谢。他在致辞中指出,公寓是学生生活的起点、心灵的港湾,一个健康优雅的生活环境将在很大程度上促进学生的学习和成长,一个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将有利于提高学生的人格修养。举办公寓文化节是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是我校德育序列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他相信,通过本次公寓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一定会为促进和谐公寓建设奠定更加良好的基础,为我院校园文化建设和德育建设注入新的内涵和活力。

    开幕式上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公寓科全体老师排演了集体节目“十四剑”,社团协会的同学们带来了富有青春活力的现代舞和武术表演。表演结束后,开幕式进行了拔河比赛决赛,爱德公寓和慧德公寓的同学们分获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据悉,本届文化节以“缘聚滨海,我爱我家”为主题,在接下来的赛制日程中,文化节还将展开征文、叠军被、投篮、跳大绳、绑腿跑、“鼓动人心”、十佳宿舍评比等项目的角逐。
(物业公司)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