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我校师生踊跃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

2010-04-2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
 
我校师生踊跃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
 
    4月14日早上7时49分,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给灾区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灾区人民的安危,也牵动着青岛滨海学院每一位师生们的心。为帮助灾区同胞,为他们尽快战胜灾害重建家园出一份力,4月22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仪式。全校广大师生踊跃捐款,奉献爱心,支援玉树地震灾区。

    捐赠仪式启动之前,青岛滨海学院师生首先为玉树灾区遇难同胞默哀三分钟。随后,在校领导带头下,捐赠活动正式开始,“虽然我们暂不能亲临现场去帮助那些受难的人,但是我们可以伸出援助之手”、“积极捐款,让涓涓细流汇集成爱的汪洋大海,帮助玉树可爱的孩子们和他们的亲人尽快绝处逢生,让美丽的家园尽快重新焕发生机。”募捐现场青岛滨海学院全体师生立刻行动起来,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尽自己的能力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爱。

    青岛滨海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韩方希表示,此次捐赠活动结束之后,学校还将对全校学生陆续开展爱心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防灾减灾”宣传、安全知识讲座、逃生救生演练等系列活动。
    据悉,青岛滨海学院捐款活动正在进行中,且学校已正在与中华慈善总会联系,爱心善款将全部上交中华慈善总会后统一转交灾区。
(文宣办)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