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省委高校工委来我校调研党建工作

2010-11-1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1月17日上午,山东省委高校工委调研组来我校调研党建工作。调研组由山东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清乐,省委高校工委组织统战处副处长康宏岩、副处长王晨晖,齐鲁师范学院纪委副书记孔嵩峰组成。校党委纪委书记张涛,组织部部长王安忠、党委委员张秀芳、翟明戈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在学校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师生代表座谈会。首先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安忠就学校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工作体会以及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做了深入浅出、丰富详实的汇报。接下来就学校党建的基本情况,调研组与师生代表通过提问的方式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与交流。随后,调研组通过查阅党建工作资料、进行实地考察等多种形式对我校党建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调研。
    调研组对我校党建工作的工作方法表示认可,对我校党建工作所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宣传部)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