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我校举行爱心营养补助金发放仪式

2010-12-2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近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团委组织部承办,校团委组织部一分钱基金会协办的“2010—2011学年度第一学期营养补助金发放仪式”在第一报告厅举行。校团委王安忠书记、高俊敏老师出席发放仪式。来自各院部的50位同学接受了资助,共计发放金额10000元。

    会上,还对爱心学院和班级进行了表彰。其中,大专理科基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及文理基础学院等4个院部被授予“爱心院部”称号;大专理科基础学院10电声班、信息工程学院09微高班、综合学院08旅本(2)班、机电工程学院09数控(2)班、文理基础学院文科(1)班、西方语言学院09学前教育班、商学院09金融(1)班、国合艺术学院09环艺班,大专文科基础学院10金融保险班、东方语言学院10应用韩语(1)班等10个班级被授予“爱心班级”称号。
  (学生记者  褚帅奇 栾英杰)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