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科研处部署第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作品展工作

2011-03-10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1年3月9日下午,在岱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各二级学院“第五届友好院校大学生科技文化作品展”领导小组负责人会议,科研处处长苏宝胜主持会议并部署有关活动事项。
    苏宝胜处长结合前几届活动情况,提出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切实将热爱创新敢于创新的同学凝聚起来,激发广大同学的活动激情;第二,要精心策划、敢于突破,不断提高参展作品的质量与层次,在出精品下功夫;第三,要精心准备、创造条件,热心为学生解决作品制作过程中的实际问题。
    苏宝胜处长最后表示,学校将在经费等方面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学生的科技、文化创新活动,各二级学院要放开手脚,充分发挥辅导教师的作用,努力实现作品数量和质量的在提高,全面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切实将“友好院校大学生科技文化作品展”办成品牌工程。
(科研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