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党委副书记李珍昌参加省高校党委书记培训班

2011-03-2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3月21日至27日,党委副书记李珍昌作为全省民办高校的唯一代表,参加了在清华大学举办的山东省高校党委书记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是山东省委为落实中央关于培训干部的决定而举办,学员由全省部分高校的党委书记和山东省高校工委相关负责人组成。培训班的授课教师层面高,均为国家有关部门的专家、领导及清华大学、国防大学、中央党校的资深教授。培训期间邀请了我国著名经济学家胡鞍刚解读国家十二五规划纲要,全国人大科教文卫委员会副主任王佐书谈文化战略与安全,中国人事科学院副院长李克实谈人事制度改革,国防大学资深教授马骏谈国家安全等。培训期间,还安排学员参观了清华大学校园和部分国家级实验室。
    通过培训,使学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当前形势,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维,提高了认识。
(校党委)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