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我校第十届公寓文化节举行系列活动

2011-05-1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5月14日下午,服务管理处在体育馆及操场举行了第十届公寓文化节叠军被、好运足球、鼓动人心等系列活动。
 
叠军被比赛

    叠军被比赛过程中,每个公寓派出3名队员,分别在2分钟之内完成比赛,比赛规则对军被叠成后的厚度、角、面、折线等细节都有严格的规定,4名评委老师打分后去掉最低分和最高分后平均得出该代表队的最后得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女生组中:善德公寓获得第一名,弘德公寓获得第二名,修德公寓获得第三名;男生组:育德公寓获得第一名,信德公寓获得第二名,美德公寓获得第三名。
 
好运足球比赛

    好运足球是一个全新的比赛活动,比赛中各公寓选派5名队员参加,通过定点踢球踢倒矿泉水瓶的形式累计得分。虽然是一个比较简单的活动,但是各参赛队员依然全神贯注,场外拉拉队员也纷纷为他们呐喊助威,赛场气氛紧张而热烈。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最后仁德公寓代表队获得了比赛的冠军。
 
鼓动人心比赛

    鼓动人心比赛采用男女生公寓搭档活动的形式,比赛前由各公寓学生干部抽签选择合作公寓及出场顺序。比赛过程中,全体参赛队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发扬团结协作、永不放弃的精神认真比赛。最终,仁德公寓与美德公寓合作队以颠球数743个拔得头筹,获得团体第一名,诚德公寓与育德公寓合作队获得第二名,爱德公寓与义德公寓合作队获得团体第三名。
(服务管理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