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岛市高工委专家组来校调研党建创新工程项目

2011-10-2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0月26日下午,由青岛大学党委原副书记谢德新、青岛市委高校工委综合处处长秦鸣常、青岛科技大学组织部副部长朱敬义组成的专家组莅临我校调研基层党建创新工程项目实施情况。校党委副书记李珍昌,省高校工委派驻我校党建联络员、督导专员刘继芳,校纪委书记张涛出席调研会,文理基础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冯志杰,组织委员张守顺,创新工程项目组主持人徐旭开及相关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党委副书记李珍昌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作党建及创新工程项目情况汇报,全面介绍了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党员教育管理情况和创先争优第二轮承诺、践诺、评诺活动开展情况。创新工程项目组主持人、文理基础学院徐旭开老师重点汇报了我校申报项目《以思政讲坛为平台,建构民办高校学生党员发展质量保障体系》的实施进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在与项目组成员进行了座谈,并查阅相关材料,深入了解项目运行模式以及活动开展情况。通过交流座谈,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党建创新工程项目所取得的成绩,希望项目组能够进一步深入研究、多出成果,为构建高校党建工作新格局提供宝贵经验。
(宣传部)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