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11门课程获评2012年省级精品课程

2012-10-19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对2012年度省级精品课程评审结果进行了公示,青岛滨海学院报送的国际贸易专业实践课联合课程、软件服务外包专业课联合课程、应用型本科金属材料及加工技术系列联合课程等3个课程群共计11门课程全部荣获“2012年山东省高等学校精品课程称号”。
    3个课程群包含的11门课程分别为:国际贸易实务、国际商务单证、国际市场营销、C语言程序设计、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软件服务外包日语、网页设计与制作、硬件编程基础、金属材料腐蚀与防护、金属材料学、金属学与热处理等,至此,青岛滨海学院省级精品课程总数达16门。
    据悉,精品课程建设是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加快内涵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建设优秀教学团队、打造品牌特色专业的基础。根据《山东省高等学校精品课程建设实施方案》要求,“十二五”期间,在全省建设5000门左右山东省高等学校精品课程,以全面提高山东高校课程建设质量。
(教务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