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我校举办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党课培训

2012-11-09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1月7日下午,我校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首次学生党课培训在学校礼堂举行。本次党课由党委书记、校长韩方希主讲,各学院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校学生联合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李珍昌主持。韩方希校长围绕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学校要培养什么样的人、“十八大”的影响等问题为大家进行了讲解。韩方希校长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对党的性质、任务、宗旨和党员的权利、义务等作了详细讲解和阐述,他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要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他希望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在争取入党的过程中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以实际行动使自己具备党员条件。在谈及学校要培养什么样的人时,韩校长指出,培养能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坚决拥护党的方针政策、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是学校的重任之一,学校始终坚持把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立德树人作为办学治校的根本,通过抓住以德育人的关键环节,使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要坚定信念、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针对即将召开的“十八大”,韩校长指出,本次大会是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上的重要一步,将选出新一代党的领导人,确立我国未来大政方针,绘制未来十年我国发展的蓝图,对现代化建设的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必将带领我们走上新的台阶。最后,韩校长希望大家要珍惜大学时光、利用大学的宝贵时间锻炼自己,提升自己,为党和国家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李珍昌对本次党课培训进行总结,他希望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意识和党员意识,时刻以党员标准检验自己,在学习、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建功献策。
(学生记者  刘英铭)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