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校团委组织召开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座谈会

2012-11-1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为庆祝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进一步引导和组织学生学习贯彻十八大报告精神,11月10中午,校团委在行德楼101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座谈会,来自全校各学院的学联组织部部长和部分青年团员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畅谈对十八大报告精神的感悟和理解,讨论报告对学联组织工作发展的启示与指导。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纷纷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和身边的变化,对十八大的胜利召开、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重大理论和重大决策部署表达了自己的关注与期待。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高度和宽广视野,精辟分析了我国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科学阐述了事关党和国家全局的若干重大问题,深刻回答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对于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满怀信心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学生干部一定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人民,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在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让青春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同学们纷纷表示,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十八大报告最后对青年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体现了党中央对团员青年的重视,作为学联干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广泛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带动广大青年团员坚定信念,勤奋学习,锐意进取,在各自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校团委)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