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我校组织“学习十八大精神”主题党课培训

2012-11-2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1月21日下午,我校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校级学生干部成员齐聚学校大礼堂,开展本学期第二次党课教育培训。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集体观看“十八大”视频,进而让大家更深刻的了解、明确十八大的具体内容及相应要求,贯彻落实党的基本纲领及相关政策,认真履行党员使命,正确行使党员权利与义务。党课培训由校团委书记乔海祥主持。
    党课上,大家一起观看了十八大回眸和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视频。十八大回眸全面回顾了十八大有关内容,分别就十八大的报告中的关键词做了充分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的在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的讲话从高处着眼、从细节着手,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新一届中央领导的奋斗目标,强调要从严治党,切实解决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要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等。讲话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厚重而鲜明的责任意识贯彻始终,发人深省。
    培训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的观看着视频,记录心得体会。放映结束后,同学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在十八大精神的指引下,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为推进我校跨越式发展而努力,为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团委)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