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商学院获评青岛高校大学生思政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2013-04-26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近日,青岛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暨青岛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第26届年会在青岛理工大学召开,会上对青岛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各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商学院荣获“青岛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文理基础学院学生干事张守顺等荣获“青岛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在青各高校和思政教育工作者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七中全会和十八大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中发〔2004〕16号),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涌现出一批工作突出、成绩显著的集体和个人。为表彰先进,选树典型,市委高校工委决定,对27个青岛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和41名青岛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彰。
(宣传部)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