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我校两成果获全省高校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优秀科研成果奖

2013-02-2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山东省高等学校学生教育与管理研究会组织的2012年度全省高校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优秀科研成果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共有2项成果获奖。其中,王安忠、邱玉敏、朱安才的《大学生军事理论与技能教程》获著作二等奖;王安忠、王瑞的《新媒体技术在高校德育中的有效运用》获论文三等奖。
    为加强高校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研究,提高我省高校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山东省高等学校学生教育与管理研究会组织开展了2012年度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优秀科研成果评选活动。在各高校选拔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组评审,从收到的336篇论文中,评选出优秀科研成果(论文)一等奖31篇、二等奖54篇、三等奖87篇;从收到的25部著作中,评选出优秀科研成果(著作)一等奖10部、二等奖10部。
(宣传部)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