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我校学生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华美文诵读大赛上获佳绩

2013-06-1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近日,在由团省委联合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教育厅、文化厅、省科协、省学联等单位主办,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华美文诵读大赛在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我校选派的3名同学分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41所高校的110余名选手进入决赛,同学们或吟长诗长词,或诵名家名篇,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掌声、喝彩声不断,气氛异常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等4所高校选手荣获大赛一等奖,我校选派的3名同学分别荣获二等奖。

本次中华美文诵读大赛,是山东省第十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广大青年学生传颂经典文学,品味高雅文化提供了平台,对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彰显高雅文化的魅力、提升师生文化修养具有积极的意义。 

(校团委)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