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市委高校工委来校调研基层党建创新工程项目实施情况

2013-11-0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17,由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刘宗浚、石油大学组织部副部长张展、市委高校工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任成金等组成的专家组来到我校,就高校第二批基层党建创新工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李珍昌出席会议,校党委组织部、思政部主要负责人及项目组有关成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李珍昌副书记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党建基本情况,思政部“创建辅导员党员工作室  提升辅导员队伍管理科学化水平”项目组负责人徐旭开老师就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在听取汇报过程中,与项目组成员认真探讨了具体实施方案,深入了解各项目运行模式以及活动开展情况。听取汇报后,专家组查阅了有关档案材料。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在高校基层党建创新工程项目取得的成绩,并就项目实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