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青岛滨海学院14项成果获评山东省民办教育优秀科研成果奖

2013-12-1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3年6月至9月,山东省民办教育协会组织开展了全省民办教育优秀科研成果评选活动。经山东省民办教育协会学术委员会评审,山东省民办教育协会复评认定,近期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喜获佳绩,共有14项成果获评。其中,论文类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研究报告类一等奖1项;教材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韩方希校长的《对比分析视角下民办高校提升竞争力的策略——以山东省为例》,苏宝胜、刘苹、苏明辉等老师的《民办高校教师面临的压力及减压措施》,王安忠、杨素花等老师的《构建民办高校特色德育模式初探——以青岛滨海学院为例》,韩玉芳老师的《民办高校思政理论教学存在问题及对策研究》分获论文类一等奖;赵晓茜老师的《借鉴德国应用技术大学工程管理专业教学模式,探索现代民办教育的转型之路》,桂玉植老师的《民办高校基础阶段日语精读课教学法探索——以青岛滨海学院日语专业基础阶段精读课教学为例》,王文俊、顾坚男、徐壮飞、孙树华、朱萌等老师的《青岛滨海学院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实践与思考》,刘苹老师的《金融危机对高等教育需求的影响》分获论文类二等奖;谢海军老师的《民办高校核心竞争力综合评价——基于AHP的模糊综合评价的实证分析》,周传爱老师的《加强感恩教育,促进民办高校和谐师生关系的构建》分获论文类三等奖。王红梅老师的《应用型工科院校物理实验教学与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研究》获研究报告类一等奖。常小勇老师的的《产品成本计算方法实训教程》获教材类一等奖;刘卫红老师的《商务日语听说实训》、邹明礼的《员工与企业》获教材类二等奖。 

(科研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