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获授权设立2014青岛世园会志愿者工作站

2014-01-10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418上午,2014青岛世园会志愿者工作协调会在青岛市机关会议中心举行,青岛世园执委会副秘书长卞成、青岛团市委书记路玉军,团委副书记志愿者部副部长张丹丹出席会议。

会上,青岛世园执委会对在青岛相关高校和组织设立的18个“2014青岛世园会志愿者工作站”进行了授牌并签署工作备忘录。我校团委书记乔海祥老师参加会议,签署备忘录并接受授牌。

据悉,2014青岛世园会志愿者计划招募700名志愿者,主要面对社会人员和青岛籍大学生,报名时间为20141115日。2014青岛世园会志愿者将分阶段、分批次录用志愿者。为便于志愿者的组织和管理,执委会在青岛有关高校和组织设立了18个“2014青岛世园会志愿者工作站”。前往工作站申请志愿者的申请人,将于20143月起由所在志愿者工作站组织选拔。此外,针对未设立志愿者工作站的申请人,具体指社会人员和青岛籍在外上大学学生,将由执委会组织选拔。

会议还公布了2014青岛世园会志愿者标志、口号,并展示了2014青岛世园会正式志愿者标志、口号和吉祥物。

(校团委)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