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青岛滨海学院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2014-02-2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21上午,山东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山东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和青岛滨海学院等5所高校作为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其中,青岛滨海学院是唯一民办高校代表。

山东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左敏传达了第二十二次全国高等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姜异康在听取第二十二次全国高等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汇报后的重要指示。

青岛滨海学院党委书记韩方希结合本校党建工作做法,做了题为《建设四型党组织,提升民办高校党建科学化水平》的发言,介绍了青岛滨海学院建设学习型、引领型、服务型和节约型党组织的具体做法和成效。

据悉,青岛滨海学院始终注重党建工作,努力发挥党组织在学校发展中的保障作用,在强化学校文化、校风建设,以德立校、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以师生为本、热心为师生办实事等方面结合民办高校特点,做出很多务实、有效的创新性做法,2006年,在第十五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上曾介绍过学校经验。近五年来,青岛滨海学院已连续5年获评“青岛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连续3年获评“青岛市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先进集体”。

(宣传部)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