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领导来校交流学生管理工作

2014-04-10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410上午,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花林等一行11人来校交流学生管理工作,青岛滨海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珍昌、纪委书记兼综合办主任张涛在三楼会议室会见到访了客人。学生处处长王安忠、校团委书记乔海祥参加座谈。

李珍昌副书记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发展历程、学生管理队伍建设、学风文化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王安忠处长就学生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程花林副书记感谢青岛滨海学院给予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的支持和帮助,高度肯定了青岛滨海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先进经验,将推动学校更好发展。

会谈结束后,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领导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学生公寓、世界动物标本艺术馆、中央图书馆等。 (宣传部)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