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青岛滨海学院举办第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作品展

2014-05-2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522下午,青岛滨海学院第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作品展在学校博物馆四楼隆重开幕。校党委副书记李珍昌、校长助理王永春、科研处处长苏宝胜、学生处处长王安忠及各学院领导等出席开幕式并参观科技文化作品展。开幕式由校团委书记乔海祥主持。

开幕式上,李珍昌副书记希望广大青年学生更加刻苦地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更加主动地投身科学文化实践,努力拼搏、奋发有为,为国家的富强和民族的振兴谱写辉煌壮丽的青春篇章。他要求广大教师加强对我校青年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指导,确保大学生课外科技文化活动逐步走上良性发展轨道。

据悉,为整合资源,提高质量,科研处与校团委将第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作品展与第十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两项活动融合,联合举办。科技文化节期间,举办了科技制作竞赛、创业计划大赛、摄影、书画大赛、校园歌手大赛等系列活动,此次展览的作品也是科技文化节中的优秀获奖作品。  

本届科技文化作品展以中国梦,滨海梦,我的梦,我实现为主题,共展出科技、文化和艺术类作品500余件,参展作品质量与往年相比有较大提高,更具创新性和实用性。展出作品中有52件作品荣获学校第十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一等奖,99件作品荣获二等奖,143件作品荣获三等奖。展览将持续一周,至529结束。 (科研处 校团委)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