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青岛滨海学院六学子入围省大学生综合素质大赛复赛

2014-06-20 17:20:1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日前,2014山东省大学生综合素质大赛复赛名单公示,青岛滨海学院刘英铭、殷振、杨艳梅、刘晓君、张悦、徐文健等6名同学从全省5000多名2015届年毕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企业训练营的复赛环节。

本届大赛分为学校报名选拔、资格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就业推荐7个阶段。资格赛应用大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系统,采用“人机对话”的形式进行,对参赛选手的政治品质(价值观、思想道德修养、法律意识)、综合素质(智商、心理素质、想象力、学习能力等)和就业能力(自我调控、矛盾解决、人际沟通、应对困境等)三个维度三十多项要素进行全面、深层次的评估。    

据悉,山东省大学生综合素质大赛已连续举办四届,是由山东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大赛吸引了近百家省内知名企业参加,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二百多个就业岗位。也吸引了包括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知名高校80多所参赛,共推选出资格赛选手5000多名,从中选拔150人进入复赛。 (考试中心)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