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一批学生个人与先进班级获省级表彰

2014-06-2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近日,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评选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鲁教学字[2014]4号)、《山东省高校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办法》(鲁教学字[2003]1号)等要求,经过学校评选、推荐,省教育厅评审,并通过对推荐学生、班级信息及其事迹材料进行公示无异议后,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我校戴其琛等16名同学被评为201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种振等8名同学被评为201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干部,2011级艺术设计专业艺术设计班等4个班级被评为省级先进班集体。

    学校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和先进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再创佳绩;希望全校学生以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为榜样,奋发进取,立志成才,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争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合格人才。 (学生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