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威海天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

2014-07-02 08:59:1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威海天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原威海市卡尔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3280万元,占地67亩,建筑面积22000平方米,是目前北方地区规模较大的专业线路板生产企业。
     
公司下设OEM事业部、ODM事业部、电源事业部、运动控制事业部,并在青岛、烟台、北京设有分公司,目前共有员工1500人,SMT贴装线29条,AI自动插件设备60台套,PBA手插线11条,组装线10条,公司下设电源开发中心和运动控制开发中心,拥有完备的试验、检测、老化等设备仪器。
     
公司主要客户包括三星、LG、海信、澳柯玛等国际知名企业,顺利通过ISO900114000认证审核,先后获得政府授予的外经贸先进企业LG“最优协力业体奖、三星“SMT世界一流企业等奖杯与殊荣,并拥有多项国家专利。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