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30位世园会志愿者顺利上岗

2014-07-16 10:37:00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1_1405417062_6690674.jpg

    2014年7月12日,青岛滨海学院30位志愿者同西海岸其他三所高校以及社会招募人士顺利入住青岛科技大学。在经过12、13日的岗前培训后,7月14日滨海30位小花豆们终于开始了为期21天第五季的志愿服务。

世园会第五季服务院校涉及西海岸四大高校,分别是中国石油大学、青岛滨海学院、黄海学院、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以及众多社会招募人士。其中,青岛滨海学院志愿者服务岗位众多,不仅参与出入口的检票工作、园区的安保工作、移动导览处的游客引导工作还涉及志愿者管理部、办公室、新闻宣传等工作。作为志愿者我们严格遵守志愿者十大讲,无论岗前、岗后滨海志愿者都延续学校内的弯腰工程,班车上主动给其他高校的学生主动让座,进入园区后热情引导国内外的游客,保证每位游客需求得到满足。作为出入口的志愿者,严格执行检票的规定,安保岗位九位男志愿者挥汗进行园区保卫工作。在世园大厦负责智慧园、新闻中心等工作的志愿者虽不经受阳光的直射但工作突发性极强。

“服务世园会 我是志愿者”是我们一直铭记的信条,上岗后的第一天,滨海的小花豆们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在自己的岗位上各尽其才,彰显滨海魅力,展现志愿者风采。 (校团委)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