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第六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总结表彰会

2015-06-08 19:10:20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6月5日,青岛滨海学院第六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总结表彰大会在第三报告厅召开。教务处处长冯志杰、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孔宪毅、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德铁婴等出席会议。

德铁婴主任对第六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情况进行了总结。她希望青年教师更好地总结参赛的教学经验,并以比赛为新起点,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在教学科研一线工作中提高教学能力、扎实教学基本功。

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孔宪毅宣读了大赛获奖名单。本届大赛共有59名教师参赛,其中,文理基础学院张海彦、苗兵,建筑工程学院李甜甜、思政部王桂梅、商学院刘文静等5名教师获一等奖;大专文理基础学院杨红等10名教师获二等奖;医学院宋博等16名教师获三等奖。文理基础学院、商学院获“优秀组织奖”。出席领导分别为获奖个人与单位颁奖。

最后,教务处处长冯志杰作总结讲话。他对在讲课比赛中获奖的教师和部门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工作在教学一线的青年教师对教学的热爱与执着、付出的辛勤劳动及良好的教学效果。并希望全体青年教师将好的教学方法和经验及时总结并在全校推广,充分发挥先进示范引领作用、榜样激励作用,推进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教师发展中心)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