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获批3项省青少年研究规划课题

2015-06-26 11:08:5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近日,山东省青少年研究规划管理办公室公布了2015年度山东省青少年研究规划课题评选结果。根据《关于申报2015年度山东省青少年研究规划课题的通知》(鲁青规办字〔2015〕1号)和《山东省青少年研究规划课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经评审会议评审、拟立项课题公示和省青少年研究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全省205项课题入选2015年度山东省青少年研究规划,其中重点课题40项、一般课题165项。重点课题将给予一定经费资助。

我校在4月初认真组织了项目申报工作,共申报课题5项,获批立项3项。其中,校党委副书记张宇主持的课题《生态系统视角下单亲家庭青少年社会性发展研究》获批重点项目,郭中兴老师主持的课题《当代流行音乐对青少年成长影响的研究》、张秀兰老师主持的课题《青少年问题行为的家庭根源分析与家庭预防机制研究》获批一般项目。 (科研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