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教育学部徐兆娟老师获评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

2015-12-01 08:40:56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发出《关于表彰第六届“山东高校十佳辅导员”和“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的决定》,对评选出的山东省高校优秀辅导员个人进行表彰,青岛滨海学院教育学部徐兆娟老师获“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在全省各高校层层选拔推荐的基础上,经过专家组认真评选审核,评选表彰活动领导小组审定,最后评选出“第六届山东高校十佳辅导员”10名、“第六届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139名。

多年来,学校一直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16号文件和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加大培养与培训力度,逐步建设了一支政治强、素质高、纪律严、作风正、能力强的辅导员队伍,极大了促进了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编辑:刘志刚  来源:学生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