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梦想剧团"天琴奖"获奖作品展演举行

2015-12-12 08:51:2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5年12月11日晚,由青岛滨海学院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梦想剧团承办的《有雷无雨》展演在学校礼堂举行。《有雷无雨》是梦想剧团在首届“天琴杯”青岛大学生戏剧节中荣获最高奖项——“天琴杯”奖的作品。委副书记张宇,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孙健,校团委王丽娜李国栋老师等出席并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演出

  5T0A6020_副本.jpg

青岛滨海学院梦想剧团在今年7月份举办的首届“天琴杯”青岛大学生戏剧节中,凭借着参演剧目《有雷无雨》,获得了首届天琴杯奖。同时,王雨晗同学凭借指导该剧获得了戏剧节最佳导演奖。

在一片热烈的欢呼声中,主持人通过互动的方式,和大家一起迎来了《有雷无雨》的开始。这部剧讲述了一群各怀梦想的大学生由于各种原因中途退出话剧《雷雨》,最后得出了自己的人生感悟,转变了对生活的态度。剧中的男女演员生动的表演,获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和好评。接着,所有参演的人员和老团长一起上台致辞,表达了对学校和梦想剧团的留恋和感谢。最后,全场诵读梦想剧团的团训,展演正式结束。

  5T0A6067_副本.jpg

此次展演的举行,旨在展示我校大学生丰富的创新活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全校师生的综合素质,弘扬和继承我校开拓创新的优良校风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