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外国语学院学子获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山东赛区一等奖

2015-12-12 09:37:11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的2015年“第六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复赛(山东赛区)”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青岛滨海学院外国语学院13应用英语2班刘金玲同学获专业英语组一等奖。

写作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英语大赛。大赛分院校选拔赛、各省赛区复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比赛重视实用英语写作能力和职场英语能力的考核,注重将外语教育与当代生活和职场发展进行深度融合。赛题体现高职特色,突出写作能力,通过英文简历、英文说明书、企业报表、商务报告、英文合同等赛题形式考核未来工作岗位对英语写作能力的要求和个人职业发展的需求,反映高职英语教育的发展趋势。该项赛事现已成为展示我省高职高专英语教学成果和学生英语写作表达能力的重要载体,具有较高的权威性和广泛的影响力。(文\刘志刚  来源:外国语学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