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青岛滨海学院在第十一届青岛共青团调研奖评选中获奖

2015-12-24 10:41:5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近日,第十一届青岛共青团调研奖评选活动结果揭晓,青岛滨海学院获评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党的群团会议精神,不断提高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调查研究水平,充分发挥青少年理论研究会对共青团工作的指导作用,团市委于2015年在全市组织开展了第十一届青岛共青团调研奖评选工作。各级团组织共推荐上报课题188个。团市委邀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申报表进行了评审,评审立项120篇,结题100篇,经过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定,青岛滨海学院王丽娜老师《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研究》被评为一等奖,张守顺老师《女大学生课余体育锻炼现状调查与分析—以滨海学院为例》被评为二等奖。

学校希望,全体广大团干部和青少年工作者,以受到表彰的个人为榜样,着眼于青少年与青少年工作的新要求、新发展,着眼于基层共青团实践中的新思路、新方法,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探索青少年发展规律和共青团工作规律,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不断推动我校共青团事业实现新的跨越。(来源:校团委)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