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2015年度德育及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年会

2015-12-25 15:35:5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5年12月24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2015年度德育及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年会在第三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德育研究会副会长张宇,校纪委书记、副会长张涛,校长助理王永春,质评办主任孔宪毅,教务处处长冯志杰,思政部主任顾坚男,德育研究会常务理事、理事等出席大会。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两课”教师等参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孙健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成员:韩方希校长当选为会长,张宇、刘连新、张涛当选为副会长,孙健当选为秘书长,吕丽、顾坚男当选为副秘书长。冯志杰、乔海祥、王永春、苏宝胜等22人分别当选为常务理事与理事。孙健对我校2015年德育及思想政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做了总结。张涛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德育及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的决定》。出席大会领导为获奖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年会共收到论文169篇。经过评审领导小组和专家认真评审,共评出50篇优秀论文,其中一等奖6篇,二等奖15篇,三等奖29篇。会上李新纲,董静,邵明厚,于淼等老师分别结合自己的参评论文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实际与大家作了交流发言。

张宇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对我校今年在德育及思想政治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学校出台的相关政策等对我校今后的德育和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与要求。他要求大家,要不断学习,创造性开展德育及思想政治工作,努力提高德育工作的理论水平,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学校德育工作的方式方法,加强校本文化建设,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的德育工作做出努力。(文\摄影  刘志刚)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