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我校各学院心理健康协会共同携手举行新年祈愿活动

2015-12-30 15:12:3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_1451292631_6137695.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_1451292671_9468994.jpg

2015年12月26日中午11:50-12:20,校心理健康协会与各学院心理健康协会共同携手在立业餐厅门口举行以“心语心愿  新年祈愿”为主题的活动,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校园因此又增添了几分热闹的气息。

活动开始前,各学院心理健康协会分别挥舞着各自的院旗,将各自学院的心愿板提前准备好并整齐地摆在了餐厅门口,各学院心理健康协会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便利贴和笔,在一片热闹声中,工作人员主动向路过的同学发放便利贴,并邀请其参与其中,参加活动的同学把自己最想对新年说的话写在了便利贴上,表达自己对新年的美好祝福,写完后,工作人员将便利贴贴到心愿板上,不一会,心愿板上贴满了同学们的新年愿望,活动结束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心语心愿  新年祈愿”活动,通过使用便利贴的方式,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达情感的平台,让同学们都能够参与其中,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新年的期待,而且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