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校心理健康协会举办爱“羽”运动齐跃羽毛球友谊赛

2015-12-30 15:24:0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5_1451297661_997315.jpg

为提高心理健康协会成员身体素质,促进协会成员全面发展,2015年12月26日下午14:00,校心理健康协会在行德楼三楼大厅举行了爱“羽”运动齐跃羽毛球友谊赛,校心理健康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参赛人员热情高涨,全场气氛活跃。

比赛开始,参赛人员在主持人的指导下进行抽签,参赛人员分别被分为A、B两组进行比赛,同学们了解比赛规则后进行比赛,经过一番紧张的比拼后,部分同学进入复赛;进入复赛的同学们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有九名同学脱颖而出并成功晋级决赛;在决赛中,晋级的选手纷纷使出自己的杀手锏与对手决一胜负,最终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三名并为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证书,以资鼓励。

通过此次活动,让协会成员在运动中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激发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爱,也使协会成员之间更具凝聚力。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