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第三届“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集体舞大赛圆满落幕

2016-04-05 09:01:5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6年3月31日至4月1日,由青岛滨海学院团委主办、校学生联合会文艺部承办的第三届“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集体舞大赛在我校操场举行。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孙健,学生处副处长乔海祥,新疆天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黄岛区总代理胡总出席本次活动。团委王丽娜老师、李国栋老师、王有为老师、孙雪老师,学生处王磊老师,各学院干事,校学联副主席兼文艺部部长蔡宗烨、蝶韵舞团团长庞茜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2016.3.31集体舞\IMG_1503_副本.jpg

首先由团委书记孙健进行讲话,孙书记表达了对本次大赛美好祝愿与崇高敬意,并阐述了本次大赛召开的意义。第二项由校学联副主席兼文艺部副部长蔡宗烨宣读本次大赛的比赛流程及评分标准。随后,本次大赛在同学们的热烈欢呼中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十一个学院的代表队积极参与,欢快的节奏演绎着青春的骄傲;动感的舞姿洋溢着青春的欢乐;坚毅的面庞迸发着青春的力量。他们的动作整齐划一,他们的舞姿青春飞扬,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呐喊声,充分展现了滨海学子青春激昂、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全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的走向高潮。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2016.3.31集体舞\IMG_1649_副本.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商学院和教育学部摘得本次大赛的桂冠;会计学院、文理基础学院、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获得本次大赛的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医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艺术传媒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大专文理基础学院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三等奖。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2016.3.31集体舞\IMG_1729_副本.jpg

本次大赛的举办,旨在更好营造积极乐观的运动氛围,鼓励同学们秉持运动健康、运动快乐的生活态度,向同学们传达远离电子网络、走向运动健康的理念,为滨海校园增添运动色彩,为打造“民办清华”而努力奋斗。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