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举办第三届校园集体舞大赛

2016-04-05 16:20:5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6年3月31日至4月1日,由青岛滨海学院团委主办、校学生联合会文艺部承办的第三届“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集体舞大赛在校操场举行。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孙健,学生处副处长乔海祥等出席活动。

本次集体舞大赛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来自11个学院的代表队积极应战,他们用热情洋溢的步伐彰显着自己的青春、诠释着自己的梦想。欢快的节奏,催人奋进;跳跃的音符,荡人心弦。青春的火花,在节奏中迸发;奋进的激情,在音符中闪现。青春活力的健美操、标新立异的排舞一次又一次的将现场气愤推向高潮,赢得阵阵掌声和呐喊声。在这里,整齐的队形彰显着他们的团结,协调的肢体动作传递着他们的坚持,激扬的舞姿展现着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商学院、教育学部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会计学院、文理基础学院、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获得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医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艺术传媒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大专文理基础学院获得三等奖。(编辑\刘志刚  来源:校团委)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