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青岛高校志愿服务论坛”

2016-05-12 08:59:4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6年58至10日,青岛高校志愿服务论坛”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成功举行我校青年志愿者也受到邀请参加了本次论坛。

青岛高校志愿服务论坛是全青岛的高校的志愿服务组织和社会的公益组织交流进步的盛会,我校青年志愿者也受到邀请参加了本次论坛。我校由团委老师带领我校青年志愿者参加本次论坛本次论坛分三个进程举行,在第一天,首先青岛各高校志愿服务组织和社会公益组织陆续前往石油大学报到,我校志愿者代表也按时到达。报道结束后,在石油大学逸夫礼堂,由华侨基金会蔡述进老师进行经验分享。第二天上午,在石油大学逸夫楼举行“青岛高校志愿服务论坛”开幕式,然后由全国十佳生命关怀志愿者、至美公益基金秘书长张大诺分享个人经验。分享结束后,各代表一起游览石油大学校园。下午,在唐岛湾公园,举办“为爱行走”公益活动,大家一起徒步行走,游览唐岛湾公园,并与点赞基金进行联合筹款捐赠,我校参加的7名志愿者完成了6公里行走。晚上,开始举行分论坛,各代表一起交流经验。第三天上午,各高校社团进行经验分享,我校志愿者积极发表意见,与其他高校进行交流分享。分享结束后,由北京市西部阳光农村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梁晓燕老师进行宣讲。最后,举行论坛闭幕式,并进行论文颁奖和“为爱行走”基金捐助,各高校志愿服务组织和社会公益组织合影留念。这次活动历时3天,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参加本次论坛不仅展示了我校良好形象,促进了我校和青岛各高校的交流和沟通,而且增进了我校与各高校之间的友好关系我校与各高校之间互相交流,增加了经验,有助于促进我校与各高校的合作,让我校更加了解青岛高校的志愿服务特点,有利于完善我校志愿服务,增加社会影响力,展现了我们学校良好的志愿者形象,增加了学校的知名度。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