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滨海心”支教队进行实地课堂培训

2016-05-18 08:39:00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6年5月 10日,由青岛滨海学院团委主办,校社联青年志愿者协会——滨海心支教队承办的“支教队实地课堂培训”活动在香江路第二小学成功举行。

为了使队员在暑假支教专业水平更高,支教效果更佳,支教队员前往香江二小,进行本次实地课堂培训。本次活动由滨海心支教队做前期准备,前期先让队员们准备需要讲课的教案,然后队员们在南校一字湖集合,前往香江二小。到达学校后,支教队长先和学校负责人进行交流,然后在得到学校负责人的同意后,队员们开始进行课堂教学培训活动,培训期间,支教队员与小学生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小学生的日常行为习惯。本次活动进展顺利,活动历时三个半小时,取得圆满成功。

巍巍青山绿荫,浓浓支教情。我们从本次课堂培训中中总结经验,相互学习,不断提高和进步,而且也让我们了解到了小学生的日常行为习惯,让我们的支教专业水平得到了提高,进一步为后期支教奠定了基础。让我们风雨同舟,青山为证,用勤劳和汗水书写教育的万里蓝天。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123.jpg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