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校友返校聚会感恩母校畅叙友情

2016-05-31 09:11:2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怀着对母校的深情牵挂和对同窗相逢的喜悦期盼,5月28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2001级国高3班、2003级信专1班的校友纷纷返校聚会。副校长孙瑛、联络办主任张婷婷、两毕业班时任班主任庞海杰、李磊等出席座谈会。

孙瑛副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校区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对大家长期关注、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并送上了诚挚的祝福。时任班主任庞海杰、李磊回顾了与学生相处的点点滴滴,并针对信息管理专业发展状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与校友们进行交流与调研。

校友们汇报了各自目前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回忆了大学期间的美好往事,纷纷表示不会忘记老师和学校的培养之恩,将会一直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并愿意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聚会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学校校园、世界动物标本艺术馆、中央图书馆、科技研发服务大楼等。亲临曾经学习和生活的教室与食堂,回忆上学时的美好情景,感受十几年来学校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巨大成绩,并纷纷拍照留念。(文\刘志刚  来源:联络办)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