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第十一届“5.25心理健康节”圆满落幕

2016-06-01 09:41:5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IMG_1376.JPG

5月30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第十一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闭幕式在学校第三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宇、学生处处长兼团委书记孙健、学生处副处长乔海祥、心理健康辅导中心王月琴主任及王青老师、管培雯老师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上,对本届健康节获奖的先进集体与个人进行了表彰与颁奖。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校大学生自制心理情景剧DV短片《以爱解缚》。

张宇副书记在讲话中肯定了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他指出,本届心理健康节将受众群体覆盖面扩展到学生家长和校外社会人士,总受众人数达2万余人。活动开展期间,同学们精心准备、积极参与,起到了良好地教育宣传效果,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心理保健意识,又促进了心理创新,推动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上新台阶。他希望全体心理辅导工作人员,要把握学生实际情况,用最新的研究成果更为规范、有效地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

据了解,“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是青岛滨海学院学生工作的一项特色品牌活动,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本届心理健康节以“新体验•筑梦想•促成长”为主题,陆续开展了“给爱一个拥抱” 传递无声的爱公益活动、微笑征集、“拥抱你身边的感动”ppt演讲大赛、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朋辈心理辅导大赛,心理影视欣赏、心理趣味运动会、家长与社区居民心理知识大讲堂等特色鲜明、形式新颖、富有创造性的活动。

通过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大学生们更加深入的认识自己,学会了整理情绪、加强沟通、分享快乐、展现了青年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追求幸福生活的心理目标,进一步促进了大学生们健康成长成才。(文\刘志刚  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中心)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