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表彰创新人才与创新成果

2016-06-10 10:12:4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6年6月8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2015年人才激励与创新成果表彰大会隆重举行,32名教师获人才激励奖,28项科研成果获创新成果奖,3名教师获特殊贡献奖。校领导韩方希、韩晓萌、孙瑛、刘连新、张宇、张涛、韩桂芝、栾述文、杨晓明等出席大会并为获奖教师颁奖,副校长宋为主持仪式。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经个人申报、院(部)初评、学校人才激励工作评审委员会评审,完成2015年人才激励对象评定,评出教学团队带头人、教学骨干、科研骨干、教学专长、科研专长、德育专长教师人选总计32人。

经学校科研处组织专家团队对2015年学校教师科研成果严格甄别鉴定,28项科研成果获奖,其中EI收录、CPCI检索、CSCD核心等高水平论文21篇,专著(译著)4部,实用专利7项。

本次表彰,学校增设了特殊贡献奖,表彰“事业心强、主人翁意识强、攻坚克难能力强”的“三强”先进典型。经推荐选拔,首批特殊贡献奖由3人获取。

根据学校奖励标准,以上各层次类型获奖对象分获5万元、2万元、5000元、3000元和1000元人民币等数额不等奖励。

据了解,科研成果奖励是青岛滨海学院的传统激励项目;《青岛滨海学院人才激励暂行办法》则于2012年出台,旨在“构建人才立交,让各种专长人才都有施展空间与动力”。激励人才一年一评,至今已奖励三届,激励教学团队和个人100多人次;此次增设特殊贡献奖,又增加了评奖维度。三项举措,对学校创新性人才和成果的培植意义长远。(文\刘志明  摄影\刘志刚)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