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11项省级科研课题通过结题鉴定

2016-06-17 16:31:5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DSC_1545.jpg

616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省级课题集中结题鉴定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鉴定专家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栾述文教授、武学锋教授,青岛理工大学张廷岐教授、赵成文教授,温州大学张玉霞教授,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郑洪利教授,青岛滨海学院德铁婴副教授、施立奎副教授等组成。副校长宋为主持鉴定会。

宋为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鉴定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关心和支持学校科研的各位领导以及积极开展科研项目研究、为学校科研发展做出贡献的课题组成员表示感谢。

栾述文教授、张廷岐教授分别主持结题鉴定。专家组认真查阅了课题组的结题材料,听取了课题负责人的汇报,与课题组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研讨、提问质询。各课题负责人分别就自己多年的研究成果、社会实证等方面进行了答辩。专家对各课题的研究工作和研究成果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并根据各课题研究情况提出了修改和完善课题研究材料的建议

此次鉴定会共审议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省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科研规划课题、省高校教学改革项目、省高校科研计划项目、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省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等六类课题的11个项目。经专家组评议,11项科研课题均通过结题鉴定。(文\摄影  刘志刚  来源:科研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