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在首届青岛高校乒乓球锦标赛中获佳绩

2016-06-21 11:14:11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6月16-17日,首届青岛市高校乒乓球锦标赛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青岛滨海学院学生代表队获男子丙组团体第二名,女子丙组团体第二名,男子单打冠军,女子单打季军。

比赛设教工组和学生组,分团体赛和单项赛两个部分,其中团体赛分甲乙丙三组,各组循环决出名次。单项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排出各小组名次;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赛及附加赛决出1-8名。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乒乓球健儿们不畏强敌、顽强拼搏,最终取得佳绩。

本次大赛由青岛市委高校工委主办、青岛高校体育协会协办,共吸引了来自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大学等13所在青高校的42个代表队179名师生运动员参加。青岛市德国研究会会长武铁军、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李岷、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覃川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编辑:刘志刚  来源:大专文理基础学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