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共青团工作获青岛团市委表彰

2016-06-23 15:32:40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近日,共青团青岛市委对2015年度“青岛市五四红旗团支部”、“青岛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团员”等先进集体与个人进行表彰,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团总支获评“2015年度青岛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蔡宗烨同学荣获“青岛市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张文帅、李思雨同学荣获“青岛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2015年,青岛滨海学院团委紧紧围绕共筑“中国梦”主题和学校党政中心,以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为根本任务,坚持对团员青年进行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扎实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思想教育活动、校园文化活动、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工作,在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切实提升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编辑:刘志刚  来源:校团委)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