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美国德州大学专家访问青岛滨海学院

2016-07-11 15:31:16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DSC00971.JPG

7月10日,美国德州大学MD安德森癌症中心检验科主任孟庆贺教授访问青岛滨海学院。韩方希校长与孟教授就青岛滨海学院精准医疗和三甲医院筹建进行了深度交流。

韩校长向客人介绍了青岛滨海学院医学建设和发展情况,表达了与国际著名的医疗机构和医学科研中心交流与合作的愿望。孟庆贺教授对青岛滨海学院巨资建设精准医疗中心和按三甲标准筹建综合医院的办学视野深表赞同,表示愿意与青岛滨海学院在人才培养、医疗建设、成果共享、联合诊断等方面的合作做出积极探索。

青岛滨海学院综合医院筹建办主任刘典恩、学校附属医院口腔科相关专家与贺教授进行了专业性交流,并陪同参观了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标本艺术馆、中央图书馆、医学院实验室和地球村。

孟庆贺教授简介:

美国德州大学MD安德森癌症中心检验科主任,加拿大临床生化学会、美国临床生化学会的资深学术成员,曾任加拿大临床生化学会主席、加拿大临床生物化学认证委员会主席等。(来源:外事办)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