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西海岸新闻网】国家旅游局到青岛滨海学院艺术馆景区考察调研

2016-07-22 14:53:3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6360452401543776727409619.jpg

近日,国家旅游局港澳一行在省旅游发展委、市、区旅游局等领导的陪同下,考察调研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标本艺术馆4A级景区。

据悉,由国家旅游局港澳台司,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亚洲旅游交流中心等单位协办的“2016年内地游学联盟”将于7月25日至30日走进山东进行实地考察。内地游学联盟由国家旅游局,山东省政府,国务院港澳办,亚洲旅游交流中心,港澳游学组织机构代表和学校校长及其相关组织负责人等组成,将对青岛、曲阜和泰安三地进行参观考察,青岛滨海学院是此次行程中唯一的一所高校。青岛滨海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专门成立筹备小组与山东省、青岛市和黄岛区旅游局对接,制定详细接待方案,就参观接待过程的细节进行逐步梳理,确保整个接待工作能顺利进行。

届时游学联盟将走进“藏在大学校园里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标本艺术馆,集中听取学校“走进实践基地,开展体验教育”专题讲解,了解学校与景区联合发展、科普基地与实训基地有机结合的教育培养思路与模式,体验馆内互动活动,与岗位实践者交流心得,体验别样课堂生活。


相关链接》》》http://www.xihaiannews.com/article/4120231.html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