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16年留学生开学典礼

2016-09-16 10:25:40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9月14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2016年留学生开学典礼在学校“地球村”联合国馆举行。副校长韩晓萌、国际合作学院院长蒋凤英、商学院院长王恒杰、外事办主任乔世葆及国际合作学院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典礼。

韩晓萌副校长、王恒杰院长、闫恒老师分别代表学校、学院和老师作了讲话,对留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留学生们能充分利用环境,珍惜时光,学好汉语,生活愉快,成为对华交流的友好使者,用知识与毅力、智慧和勤奋谱写人生最美好的华章。留学生代表也作了发言,对于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中遵守学校的校规校纪,好好学习汉语、感受中国文化。

    本学期共有来自俄罗斯、加拿大、越南、韩国等国的61名留学生在我校国际合作学院学习汉语。经过前期的调整适应,留学生们已基本适应了滨海的生活,将逐渐投入到汉语的学习中。 (文\摄影  刘志刚)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