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滨海学子在第七届山东艺术设计大赛中获金奖

2016-09-26 15:06:46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60925204500445.png

日前,第九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暨创意未来•第七届山东艺术设计大赛公布获奖名单。青岛滨海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共获得金奖1项、银奖4项、铜奖3项、优秀奖3项。

其中,2014级图文信息技术专业学生刘毅涵凭借作品《乌云和彩虹》获得金奖;马兆国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学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据悉,第七届山东艺术设计大赛是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第九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的重要活动项目,共收到参赛作品1600多组,作品总数共计11355件。大赛的举办为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设计师和高校师生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展示全省艺术设计丰硕成果,推动全省文化创意产业大发展大繁荣。(文\裴甲军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