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滨海学子晋级青岛大学生创业精英BEST计划决赛

2016-09-27 15:18:51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9月24日,2016年青岛市大学生创业精英BEST计划复赛在青岛创业大学阳光大厅落下帷幕。青岛滨海学院单车惠和食之初两个学生团队晋级十强,将代表学校参加决赛角逐冠军。

据悉,“青岛市大学生创业精英BEST计划”( Business elite students training plan,简称“BEST计划”)是由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起、指导,青岛市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承办的大规模全程化创业精英选拔和培养项目。活动面向有在青创业意愿的大学生,辅以创业培训“教、练、用、评”全程引导式培育,征集创业项目,促成团队组建,将在全市范围内选拔出108个创新性强、具有较大发展空间的优秀创业项目及其创业团队进行重点培养。

本次大赛吸引了青岛地区所有高校的参与,经过初赛,共决出108强参加复赛。其中,我校有8支团队进入复赛,最终,单车惠和食之初团队发挥出色,成功进入决赛。(编辑:裴甲军 来源:考培中心)

往期回顾